Green-news

宅配月子餐

Green-news

宅配月子餐

為何要選擇宅配月子餐?

生產是人生第一大事,女人懷孕培育另一個生命,本不容易,相當辛苦,生產時的傷痛及體力的耗損更大,因此產後的調養,中國人相當重視有健康的媽媽才有健康的寶寶,當新生兒一出生,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,如果還要兼顧到產婦的餐飲,會很累人的!況且每天要變化那麼多菜色給產婦吃,必須費很多心神,也不一定會比較便宜,經常同一隻雞吃到完才能換新菜,那媽媽也會很沒食慾吧!

所以選擇宅配月子餐可以省去相當多瑣碎繁雜的工作,讓家庭能全新全意來迎接新成員到來,不用再煩腦做月子的飲食。

為何要選擇『上品月子膳坊』月子餐?

坐月子是母親一生中最重要的時期,母親期望能吃得美味健康又能調養身體,但又陷入坊間流傳所謂餐點需無糖、無鹽、無水的迷思,只注重調養,卻忘記了體貼母親的感受;其實只要不吃太多過鹹食物,致使乳汁不生或流不出來,飲食加少許鹽是合理及健康的;上品月子膳坊結合傳統及現代科學化的坐月子方法,透過中央廚房嚴謹的製程,調製出色、香、味俱全的月子餐點,健康、美味、精緻多樣化,不僅讓母親吃得健康,還能幸福的做好月子。

我們保證:您吃到的絕對是當天調理的新鮮料理。